網頁

楊思琦返港

楊思琦返港


33歲未婚的楊思琦上月中在美國洛杉磯秘密誕下女兒楊卓穎(Krystal),她狠撇盛傳是空心老倌的男友吳帥,決心肩負起單親媽媽責任,獨力撫養跟她姓楊的愛女,與吳帥斷絕關係。母兼父職的思琦產後個多月即心急返港搵奶粉錢,昨晨在機場接受傳媒訪問,堅拒回答有關吳帥的問題,多次強調會好好照顧女兒,但大嘆為人母親很辛苦,亦未想將來如何跟女兒交代生父的事。目前她最重要積極收身,為下月復工搵錢作好準備。

楊思琦返港

▲圖: 楊思琦返港

楊思琦去年6月突然單方面宣布與拍拖9年的男友李泳豪分手,移情前香港跳水隊隊員吳帥,當時已傳她懷孕消息,弄得滿城風雨。其後有傳吳帥是空心老倌,而同年9月思琦完成工作後突然「失蹤」,至12月她被拍下腹大便便在洛杉磯待產的照片;而本月8日她在微博公布已產女喜訊。

5箱行李跌滿地 囡囡提早抵港

思琦昨晨自洛杉磯返港,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、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特別到機場接她。身穿黑色毛衣、黑色皮褸,戴上大副太陽眼鏡的思琦於8時05分步出機場,有一名女性友人幫她推出一車5大箱的行李,但其間不慎翻車,行李全跌在地上,思琦顯得尷尬不知是否幫手!

盡全力養育愛女

現場半百傳媒即時閃不停,思琦大方企定定任拍照,並在樂易玲等陪伴下接受訪問。上圍明顯較前更豐滿及未收身的她首先說﹕「多謝大家,你們好嗎?今日我返嚟喇!未來的日子我會盡最大的努力照顧我囡囡,希望她可以開心健康快樂地成長。這段時間好多謝家人、朋友、公司,特別是樂小姐、經理人的幫助,其他事不多講喇!」她透露囡囡已較她早返港,因年紀太小,怕不習慣太多傳媒的鎂光燈。

她直言囡囡跟她姓楊﹕「係,BB跟我姓楊。」問她是否已跟BB爸爸分手?BB爸爸是否吳帥?有否與吳帥聯絡?她都一概說﹕「這些不回應,我會畀心機照顧囡囡,及希望盡快投入工作,養好身子,快些減肥,希望瘦番效果好些,現在注意飲食。」

楊思琦返港
▲圖: 楊思琦返港

以後聽晒公司話

有指吳帥是她母親介紹認識,現在弄成這樣是否好失望?思琦說﹕「辛苦大家,要講的都差不多。(會否覺得遇人不淑?)不會回應。之前在微博,公司方面已交代了,不再多講。(將來會否跟BB講父親是誰?)我會畀心機照顧BB。(如果她長大後問生父,你點答?)大個先算啦!」說到以後識男仔會否小心點?她保持笑容但不回答;樂易玲即幫她解圍﹕「以後聽話,不要咁硬頸,聽媽咪話!」思琦點頭說﹕「是呀!聽公司話,樂小姐話。(是否以後公司叫你做什麼都做?)一直都是。」

不會找李泳豪幫忙

再問到會否叫前男友李泳豪幫忙照顧?她說﹕「不會。(獨力照顧會否很吃力?)我初為人母,要慢慢學習,餵人奶,冲涼都要摸索學習;之前囡囡少少凍風會冷親發燒咳,我會好緊張。現在思想比以前成熟,體會到媽媽好辛苦。」她預計下月復工,她產後首項工作據說身價倍升,由原本3萬元被搶高近1倍至6萬元。

回家抱囡囡﹕感覺溫暖

她離開機場後,乘車返回清水灣寓所,與囡囡相聚。晚上8時半,她在微博上載抱着囡囡的照片跟粉絲打招呼,她說﹕「我們終於回到香港了,雖然有點累,但回到家的感覺很溫暖啊!」囡囡Krystal長大不少,皮膚較黑,不像媽媽思琦白淨,張開嘴仔好趣致,有粉絲說似吳帥。李家鼎對於思琦做單親媽媽照顧女兒,他說已跟他們無關,沒有再聯絡。

keyword: 楊思琦返港

▼楊思琦返港 相關影片: